校庆捐赠
  • 校庆捐赠

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集贤帖

发布者:白雷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42

肇始中原、弦歌不辍,凝心谋发展。伟人创中原大学于黎明之际,百业待举、万众思进,壬辰龙年政法学院应运而生,始为我法学院滥觞所出。虽经沉浮、几度分合,中南法学不折韬奋进取之志,矢志于法律精英教育近七十载,名家云集、人才辈出,于“五院四系”中竞领风骚。在发展里程碑上镌刻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商法学国家级重点学科、法学一级湖北省重点学科等一系列殊荣,且拥有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及博士后流动站。中南法学薪火传承而弦歌不辍、勇立潮头,归功于历代才俊,更寄望于未来精英。

百尺竿头、任重道远,聚力铸一流。恰逢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之大势,得往昔今朝之成就,中南法学跻身六席之列,荣登新时代一流法学学科殿堂。此乃中南法学莫大荣光,消息传来,师生雀跃、校友振奋,深以母校为傲,期为一流学科创建添砖加瓦。一流学科事关兴衰成败、生死存亡,考核三年为期,能者上平者下。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而今长征初始、任重道远,凝神聚力铸一流实为中南法学人之核心事业。

居安思危、守业维艰,集贤铭初心。居安思危,方得长远。一流得之不易,更思守业维艰;决胜三年大考,岂可贻笑大方。回顾中南法学之成就,不拘一格荟聚人才乃兴盛之本。当今之时,政法院校人才竞争激烈,既有北清人武中政亟待追赶,又有吉大华东西南摩拳擦掌,中南面临重大机遇与挑战。如今诸器待修、多事将举,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需借诸位校友之力,方能在势不及京畿、财不及粤沪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诸位校友求学在中南,翩翩曾少年,望与母校荣辱与共、助力集贤,铭博文明理、厚德济世之初心,谋中南法学一流学科之伟业。


法学院院长:徐涤宇

20171113


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下设四个子基金:

讲席教授计划:设立讲座教授额外津贴,为引进高端人才提供支持,也鼓励校内高层次人才申报;

未来之星计划:对具有发展潜力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科研创新提供支持,培养未来之星;

名师支持计划:对在教学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提供学校津贴外薪酬支持,为其延聘专职教学助手,打造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赢取国内外高水平荣誉;

雏鹰扶持计划:对品学兼优、继续深造的学生予以支持,尤其赞助赴海外名校留学的硕、博士生,鼓励毕业后回馈母校。

对特定项目捐赠,可以按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

中南兴亡,法学有责;一流学科,法学首责。在一流大学治理、一流学科创建中,校友捐赠率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诚邀您的关注与支持。心意不论多少,支持不分大小,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很重要!我们将及时公布捐赠名单,并整理成册,永久珍藏铭记。

参与方式:

1.微信捐赠

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微信公众号(znuel-xyh), 点击下方的“我要捐赠”,捐赠项目中选择“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捐赠。捐赠成功后可在 “我的中心-我的捐赠”中查询捐赠明细和捐赠证书。

2.银行转账(请务必在备注处注明“中南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

账户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200123704505300037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市南湖大道支行

行号:105521000764

3.现场捐赠

捐赠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中原楼511

联系电话:027-88386943

联系人:程老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如需捐赠发票请留言备注或与我们联系。捐赠者捐赠后请将转账存根或汇款存根传真至027-88386077,以便登记捐赠信息及备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