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
  • 校庆捐赠

高顿教育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

发布者:白雷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350

(通讯员:李沛 赵侃)201821日,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下简称“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一行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别与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高顿教育分别向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捐款人民币贰拾万元整(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和人民币叁拾万元整(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学生和会计史文博馆项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建鸿,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党委书记武身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等出席签约、捐赠仪式。仪式由武身汉书记主持。

http://ef.zue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6/fc/8d68f042452ba55e18828879bee4/afa0af6e-75dd-41c8-977f-8d175099ff9c.png

捐赠仪式上,王建鸿常务副理事长代表栾永玉理事长对高顿教育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赞扬了高顿教育心系师生,捐资助学的情怀,并表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会同相关学院把捐赠款项用好。杜敏总经理高度评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就,并对未来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卢现祥院长、肖翠祥书记先后发言,代表学院师生向高顿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随后,杜敏总经理分别与卢现祥院长、肖翠祥书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王建鸿常务副理事长签署了《捐赠协议》。

高顿教育集团(Golden Education.Co)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财经教育品牌,也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财会、金融发展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高顿以培训为核心业务,投资创建独立的课程研发中心,配备超过1000人的教学团队,每年为25000家企业60000名学员提供较高品质的培训服务。同时旗下拥有咨“咨询、会议、出版、互联网、智能信息”5大业务模块,以支持中国财经人才生态系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