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 校庆新闻

ZUEL毕业校友首届“汤臣倍健”返校杯圆满落幕

发布者:白雷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57

2018415日中午12点,由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特邀赞助,深圳市韵动怡乐有限公司、广州中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十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ZUEL毕业校友首届“汤臣倍健”返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而不失精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十三支不同地区的校友球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贺母校70周年。


本次比赛能得以圆满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和校友们的支持和配合,特别是校友企业赞助商的鼎力赞助。


校长助理邹秉国开幕式致辞



在此,我们要感谢母校校友总会和体育课部的支持和协调、感谢应邀参赛的武汉校友队、深圳校友队、广州校友队、北京校友队、宋书刚特邀队、广东流浪队、政院武汉红星队、国际法2000队、教职工队、大会计渣友队、大财金渣友队、大工商渣友队。同时特别感谢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感谢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赛事的特邀赞助。

作为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的主场,学校新体育场承办了本届赛事的开闭幕以及大部分的赛事,另外组委会特别聘请了专业的网络直播平台对本届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一流的赛场设施条件,便捷的视频直播服务以及母校医疗队伍、志愿者队伍的周到服务,大大提高了校友们的参赛的热情和竞技水平。


ZUEL毕业校友首届“汤臣倍健”返校杯足球赛成绩单


ZUEL毕业校友首届“汤臣倍健”返校杯足球赛总赛程比分榜


ZUEL毕业校友首届“汤臣倍健”返校杯足球赛数据榜


颁奖仪式

11人正赛

冠军:广州校友队


亚军:海南校友队


季军:武汉校友队


8人元老赛

冠军:教职工队


道德风尚奖:广东流浪队


优秀奖:国际法2000  政院武汉红星队


独家冠名商:汤臣倍健


特别贡献奖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开闭幕式花絮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