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
  • 校庆捐赠

中路华奖学金捐赠协议签订仪式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白雷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7

   (通讯员 赵侃 李婉君)201858日上午,中路华奖学金捐赠协议签订仪式暨交流会在文泉南楼401会议室召开。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所长戴其林、湖北分所长张旻、湖北分所业务总监柯震虹出席了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王雄元、副院长王昌锐、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董丽华、会硕中心主任向传殿等参会,会议由王昌锐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敦力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对戴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是国内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此次合作为人才培养和学生学习实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将成为双方友好交流的一个起点,愿彼此感情深厚,友谊长存。

随后,戴其林所长发表讲话,肯定了我校、我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希望与我院建立持续坚固的联系,发挥校企各自领域优势,共同致力于为学生成长提供帮助,为社会输送更多新时代下的会计类专业人才。

本次捐赠仪式上中路华事务所为我院捐赠10万元,设立“中路华奖学金”,奖学金将分四年每年发放2.5万元,计划在每年九月进行评选,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及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参加过中路华实习或者毕业后愿意加入中路华工作的学生。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奖学金评审发放及实习实践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